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lehu66乐虎国际登录学生会纳新

2020-09-28   来源:lehu66乐虎国际登录   点击:564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lehu乐虎国际娱乐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增强新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lehu66乐虎国际登录lehu66乐虎国际登录学生会于2020年9月25日晚上在四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纳新大会。

   此次参加面试活动的部门有学习部、文艺部、办公室部、宣传部、组织部、女生部、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自律委员会、素拓部十一个部门。面试以群面的形式展开,竞选者以饱满的热情简单介绍了自己,阐述想要竞选的部门及对该部门工作的简单规划。各部门部长和副部认真倾听每位同学的演讲,对竞选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所有竞聘者进行较为全面的考核,吸纳一批积极、进取、踏实的新干事。最后,纳新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新成员的加入为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的加入是院学生会的希望,相信他们在各部部长副部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活动,做好各部门的本职,学生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

                                                   

            撰稿:龚欣 张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