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lehu66乐虎国际登录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2022-05-09   来源:lehu66乐虎国际登录   点击:10

为更好地培养lehu乐虎国际娱乐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持续推进lehu乐虎国际娱乐“互联网+”大赛成绩再上新台阶。 52日上午,lehu66乐虎国际登录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92个参赛团队分成4组参加比赛,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担任评委。

各项目参赛选手结合精美的PPT,从市场分析、产品服务、竞争分析、经营方式、营销策略、风险管理、团队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展示了项目概况和团队风采。激扬文字、挥洒热情展示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

       创新创业是社会发展的不竭生机,是伟大新时代的靓丽前景,是青年学生追寻人生意义的广阔舞台。通过组织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