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lehu66乐虎国际登录基础医学教研室开展人体形态学验室建设方案研讨

2022-05-09   来源:lehu66乐虎国际登录   点击:10

为丰富人体形态学课程教学手段,提升人体形态学课程教学的信息化水平,基础医学教研室分别于428日及54日下午召开了线上及线下专题会议,讨论搭建人体形态学实验室建设方案相关问题。

会议由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饶圣宏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lehu66乐虎国际登录科研副院长胡建国到会对人体形态学实验室建设调研情况进行分析,并替提出lehu乐虎国际娱乐人体形态学实验室以数字化平台与模型相结合的建设方案,教研室老师对建设方案的实用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中讨论认为,第一该方案的使用可以改善现有的传统教学手段,可以增添学生在学习中的兴趣,更贴合当下大学教育;第二该方案所搭载的实践教学内容,可以促进教师在教学中使学生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教学效果得到提升;第三该方案搭建完成后可立刻按投入使用,并可满足人体形态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等多梦基础医学课程授课任务同时还能支撑内、外、妇、儿等护理学的教学需求。

    经过两轮讨论及前期调研,教研室老师对改方案建设形成了一致意见,同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加快人体形态学课程慕课建设及虚拟仿真实验建设,申报国家一流课程,提升基础医学类课程教学质量。